糯米本糯

博主没读过书,键盘撒米啾来写文

上次想的赛格现代pa导演补充之一


采访中主持人提问:关于剧组伙食,听说维拉小姐和路普先生同桌吃饭时,中间的调料瓶就是一道“国界线”?


格洛莉娅:我同意,这个说法完全没有夸张。你能想象吗——赛科尔那家伙不吃辣!上一次他自告奋勇帮我点外卖,味道超淡啊!总之事关吃饭的饮食大权,本小姐绝对不要再交给他了!


赛科尔:我的大小姐啊……你也不看看你吃辣的程度,普通人哪儿受得住。这个锅小爷不背!莉娅,你把摄像头从摄影棚转向场外,拍一下你每天的饭盒:全是红色,番茄炒蛋你居然都要放辣椒酱……


主持人:哈哈,尽管如此,两位在饮食习惯上天差地别——却依旧尊重对方、细心为对方考虑。(屏幕上放出一组照片,两人在一起吃海底捞)


主持人:上一次粉丝在海底捞偶遇并拍下了这组照片,我们听说在路普先生没来的时候,维拉小姐点了鸳鸯锅:麻辣和番茄,随后熟练选好路普先生喜欢的菜。在路普先生赶到之后,吃饭过程中多次帮维拉小姐在辣锅涮菜夹菜。


格洛莉娅:哎,我让他试试辣锅,赛科尔拼命拒绝!说什么“我是海边出生长大的,追求食物原本风味不多加调料”,承认自己不能吃辣有那么丢人吗——嗯?


赛科尔:我真的能吃辣!不过没莉娅夸张,她的“内陆习惯”不单是爱吃辣,对菜的口味也很重。我们唯一重合的只有甜食了,不是很懂女孩子一边说怕吃胖一边选了一盒甜甜圈让我付款……等等,大小姐,轻点掐我!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