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本糯

博主没读过书,键盘撒米啾来写文

理想型的公主骑士模式是友谊向,熟的不行。小时候公主练习礼仪不合格被女官训斥骑士帮她恶作剧捉弄女官让她开心。骑士因为练剑原因被师父罚不准吃饭公主偷偷把糕点带给他。外人面前该装的还是装,对方面前就本性毕露。公主要逃出宫殿去外面浪骑士就在墙外接应,公主跳下去两个人一起摔倒,骑士说你不能再吃那么多甜点了你比小时候胖了好多,万一嫁不出去呢。公主冷笑说你再多嘴我和国王说我怀了你孩子让你娶我!骑士乖巧闭嘴。晚上骑士执勤公主跑去和他一起看星星,骑士说公主殿下我看隔壁国出访的王子好不爽啊,他给里给气像个基佬。公主说你不也是基佬?不过你要是不爽他我找个理由在偏远一点的宫殿办舞会邀请他,到时候我支开守卫,你套个麻袋打他一顿呗。典型恶友,日常互槽。公主被恶龙带走,国王火急火燎让骑士去救,骑士翻山越岭到了恶龙巢穴,发现恶龙给公主端茶送水准备下午茶,祖宗到了哪儿都是祖宗。骑士说殿下啊你玩够没我们回去,你等我杀个龙……公主眼睛一瞪说你他妈敢,这我对象!你杀他我告诉你这辈子都没工资。骑士想了想是从跨越种族的恋爱还是扣工资吐槽开始,说是你父亲发钱又不是你!公主大逆不道回答,未来的女王是我,我活的久还是我爸?你慎言。

评论(1)

热度(66)